close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 

生生如年,歲月如歌。

一晃眼時間飛躍而過,從2014 跌跌盪盪,體會世界崩塌與墜落谷底的滿目瘡痍,一直到如今的從容自在,感謝陪伴著我的家人朋友們,儘管已成熟世故,卻也不曾忘卻天真爛漫的自己。

2019,一切非常幸福完美。結識了很多善良的人們,也遇見了等待許久的他...

內心總是期待著有一種相遇,能一同走過綠意、走過星光、走過清晨、走過日落。

寧夏的夜,我倆初遇在咖啡濃醇香氣中,時空靜然,滿溢鬱金的馨香與海芋的淨白雅緻,從未想過,此生會用明信片與等待的人相認,感謝菩薩讓我結此塵緣。

那一夜,用盡餘生勇氣只為在現實中與你相會,因為知道遺憾那麼多,所以更捨不得與你錯過。

深夜窗外雨聲落下,指尖依然不停地敲打著琴鍵,一次又一次,想說的話全淹沒在那首你最愛的曲子裏,你的靜默說明了一切,我想我們還是錯過了...。

漸漸懂愛一個人,就是要有不斷墜落谷底的準備及展翅飛翔的勇氣,可在青春的跌宕和時光消煞的風景裏,這樣的相遇是可遇不可求。

原來,所有失去都有它們存在於生命中的意義。

時光無法回溯,沒有任何遺憾與不捨,那此生難忘的夜晚,那一夜,我會永遠記著,謝謝你讓我遇見你。

因為失去逝去,所以知道珍惜。因為痛過傷過,所以懂得寬心。

請好好完成,你想做的事。

好好愛惜,你所愛之人。

餘生漫漫,願你我都能坦然、且微笑以對。

無違心,真真切切地  " 活著 " 。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VnYyyPk1xs

PS (在此感謝郝正確 先生 , 生日快樂~~我決定開始繼續記錄我的生命歷程!!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